1nwh1te

邓布利多的每日一记11

7.14 伦敦


中午十二点邓布利多带着公文包,后面跟了个格林德沃,一同回到了家中。

二人洗完手,格林德沃借着要取邓布利多身后毛巾的机会把上半身紧紧贴着邓布利多,并且顺势亲吻了一下他的红发爱人。

邓布利多推开他,直起身体,“盖尔,我有事要跟你说。”

格林德沃依然紧贴着邓布利多,他蹭了蹭邓布利多的鼻尖,“我在听。”

“明天我要回一趟家。”邓布利多揉了揉他的耳垂。

“在哪?”

“戈德里克。”

“那是哪里?”

“一个……山谷。”

“我能一起去吗?”

“大概是不能的。”邓布利多又捏了捏他的嘴巴。

“为什么?”盖哥皱眉。

邓布利多起身走出了洗手间,“不应该是现在。”

格林德沃又跟在他的后面,追问:“你不想我见你的家人?”

“您是幼稚鬼吗,盖勒特先生?”

“您大可直接说我任性。”

“我并没有这么想。”

“好吧,我没有怪你。”格林德沃想了想,补充到:“我只是爱你。”

邓布利多推开书房的动作缓了缓,似乎是叹了口气,回过头来,捧起那张白俊的有点委屈的脸亲了一口,“下次带你去。”

“好。”格林德沃又一次乖甜地应声。


邓布利多紧赶慢赶将下周的上课内容做了计划梳理,看表发现已经八点了,平常这会应该是吃完晚餐被盖勒特在书房骚扰的时刻。

邓布利多心中觉得有一丝丝不妙。

他从书房出来,发现桌上放着的字条:去网吧包夜了,饿了点外卖,勿念。

邓布利多气笑了。

他把字条揉成一团,准备扔进垃圾桶,顿了顿,又将字条展开,放回了原位。


回到房间,简单收了收第二天回家的东西。

洗漱好之后,邓布利多握着手机躺倒了床上。

编辑信息:回来。

不能这么凶,删掉。

继续编辑:包夜掉头发。

又回想起那张字条,删掉。

编辑:我饿了。

他看了看时间,删掉。

编辑:走为什么不跟我说?

确实留了字条,删掉。

编辑:你在气什么?

不对,删掉。


邓老师最终决定要晾着他的盖尔。


然后邓老师握着手机睡着了。


7.14 晴

但我的心情不晴。

格林德沃太无理取闹了!

如果他因为我回家不带他而生气,那我们是真的不合适。

就算我爱他。




(我想描写的格邓其实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而邓作为一名成年人心思会更复杂,性格更加稳重,表现出来的样子就略显冷淡,格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年轻的灵魂,他的爱仿佛是可见的快要溢出的,并且是个小作精。但其实就事实而言,这俩人的爱没有高低多少之分。Ps:真的是ggad )


过两天会有一篇老盖的日记。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